稿件搜索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召开 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21-082号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下午13:00-14:00

  ●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http://sns.sseinfo.com)

  ●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 投资者可在2021年8月27日17:00前通过本公告后附的电子邮件方式联系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一、说明会类型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21年8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和经营情况,公司计划于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13:00-14:00召开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将针对2021年半年度业绩和经营情况与投资者进行充分交流,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召开时间: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下午13:00-14:00

  2、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http://sns.sseinfo.com)

  3、召开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李杰先生、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吴亚君女士、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李前伦先生将在线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在2021年8月27日17:00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renfu.pr@renfu.com.cn)联系公司,并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2、投资者可于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下午13:00-14:00通过互联网登陆网址:http://sns.sseinfo.com,在线直接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董事会秘书处

  电  话:027-87173805

  邮  箱:renfu.pr@renfu.com.cn

  六、其他事项

  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e访谈”查看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八月二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