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19            证券简称:江苏银行   公告编号:2021-033

  优先股代码:360026          优先股简称:苏银优1

  可转债代码:110053          可转债简称:苏银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余晨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余晨先生连任公司独立董事已满6年,根据监管部门关于独立董事任职期限的规定,申请辞去独立董事职务以及董事会相关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由于余晨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并经监管部门核准任职资格履职前,余晨先生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公司董事会对余晨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