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600            证券简称:皖仪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基本情况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近日发布的《关于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仪科技”或“公司”)入选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经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流程而评选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对于提升中小企业自身的竞争力,以及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有利于企业做精做强做大。

  公司此次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充分体现了相关部门对公司研发、创新及综合实力的认可和肯定,将为公司进一步创新发展提供动力,有利于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与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三、备查文件

  《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特此公告。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