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920         证券简称:世运电路        公告编号:2021-072

  转债代码:113619         转债简称:世运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1年8月2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并以记名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由董事长佘英杰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7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并通过《世运电路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世运电路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发表明确同意的意见,具体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世运电路独立董事关于<世运电路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独立意见》。

  该议案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二)审议并通过《世运电路2021年半年度报告》。

  该议案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三、备查文件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603920          证券简称:世运电路         公告编号:2021-073

  转债代码:113619          转债简称:世运转债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8月20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由监事会主席张天亮主持,会议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加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并通过《世运电路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该议案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二)审议并通过《世运电路2021年半年度报告》。

  该议案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603920        证券简称:世运电路        公告编号:2021-074

  转债代码:113619        转债简称:世运转债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运电路、本公司、公司)2021年度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说明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7〕351号文批准,世运电路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8,88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15.0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133,910.4万元,扣除发行费用8,161.224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125,749.176万元,募集资金已于2017年4月20日分别存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共和支行(以下简称“工行鹤山支行”)(账号:2012006229248000189)、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鹤山共和支行(以下简称“中行鹤山支行”)(账号:735468609166)、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山支行(以下简称“建行鹤山支行”)(账号:44050167070100000233)。2017年4月20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验资并出具了《验资报告》(天健验【2017】3-34号)。

  公司以前年度已使用募集资金金额为127,218.34万元。2021年上半年募集资金专户投入募投项目4,758.54万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累计投入募投项目金额131,976.88万元;2021年上半年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17.18万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累计收到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7,294.09万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募集资金余额为1,066.39万元。

  (二)2021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0]3160号文核准,世运电路于2021年1月20日公开发行了1,000万张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募集资金总额1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762.68万元(不含税金额)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99,237.32万元,募集资金已于2021年1月26日分别存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共和科技支行(账号:2012006229200066665)、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营业部(账号:8110901011701249331)、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山支行(账号:44050167070100001168)。2021年1月27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验资并出具了《验资报告》(天健验【2021】3-4号)。

  2021年上半年募集资金专户投入募投项目16,969.83万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累计投入募投项目金额16,969.83万元;2021年上半年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764.13万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累计收到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764.13万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募集资金余额为83,031.62万元。

  二、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遵循规范、安全、高效、透明的原则,公司制定了《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对募集资金的储存、审批、使用、管理与监督做出了明确的规定,以在制度上保证募集资金的规范使用。

  (一)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2017年4月24日,本公司、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元证券”)分别与建行鹤山支行、中行鹤山支行、工行鹤山支行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储存三方监管协议》,并于2017年4月20日在上述三家银行开立了三个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2017年6月9日,公司与鹤山市世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安电子)、中行鹤山支行、金元证券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四方监管协议”),并在中行鹤山支行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2017年10月27日,公司与世安电子、工行鹤山支行、金元证券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并在工行鹤山支行开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2017年12月27日,公司与世安电子、建行鹤山支行、金元证券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并在建行鹤山支行开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2020年12月1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监管协议重新签订的公告》,更换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公司聘请中信证券担任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原保荐机构金元证券未完成的公司2017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持续督导职责由中信证券承接。鉴于保荐机构的变更,公司及中信证券分别与工行鹤山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行(以下简称“建行江门分行”)、中行鹤山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公司、世安电子及中信证券分别与工行鹤山支行、建行江门分行、中行鹤山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

  上述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协议主要条款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报告期协议各方均按《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的规定履行了相关职责。

  截至2021年6月30日,募集资金储存情况如下: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以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余额为0万元。

  (二)2021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2021年1月27日,本公司、中信证券分别与工行鹤山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建行江门分行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并于2021年1月27日在上述三家银行开立了三个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截至2021年6月30日,募集资金储存情况如下: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注: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共和科技支行为工行鹤山支行下属分支机构;2、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营业部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下属分支机构;3、建行鹤山支行为建行江门分行下属分支机构。

  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以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余额为0万元。

  三、本报告期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

  (一)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在本报告期的使用情况,参见“募投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见附件1);

  2、公司2021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在本报告期的使用情况,参见“募投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见附件2)。

  (二)募投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1、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公司于2017年6月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17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鹤山市世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人民币1,589.59万元。置换金额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专项审核,于2017年6月9日出具了《关于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天健审[2017]3-437 号),并经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保荐机构金元证券发表核查意见。

  公司于2017年8月14日置换1,151.00万元, 2017年8月4日置换438.59万元,合计用募集资金置换募投项目先期投入资金共计人民币1,589.59万元。

  2、2021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公司于2021年5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14,976.51万元。置换金额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专项审核,于2021年5月12日出具了《关于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天健审[2021]3-351 号),并经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保荐机构中信证券发表核查意见。

  公司于2021年5月24日置换14,976.51万元,合计用募集资金置换募投项目先期投入资金共计人民币14,976.51万元。

  (三)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和效果

  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

  (四)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公司于2021年4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6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约定存款或理财产品。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12个月内有效,公司可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公司监事会及保荐机构中信证券对该事项均发表了同意意见。

  2021年上半年,公司没有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四、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不存在变更募投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披露与实际使用情况相符,不存在未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披露的情况,也不存在募集资金违规使用的情形。

  特此公告。

  附件1: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附件2:2021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1日

  

  

  

  

  公司代码:603920                  公司简称:世运电路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第一节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http://www.sse.com.cn/网站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1.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1.5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本报告期不进行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2.2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3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10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公司应当根据重要性原则,说明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的重大变化,以及报告期内发生的对公司经营情况有重大影响和预计未来会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适用    √不适用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