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09       证券简称:天富能源        公告编号:2021-临071

  

  特别提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8月13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位监事,2021年8月20日上午10:30以现场加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的监事人数为3人,实际参与表决的监事人数为3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在充分了解所审议事项的前提下,对审议事项进行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

  经过与会监事认真逐项审议,表决通过如下事项:

  1、关于审议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一致认为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半年度报告摘要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半年度报告摘要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真实的反映出公司2021年上半年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在对该半年度报告审核过程中,未发现参与2021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工作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综上,同意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详细请见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

  同意根据公司经营的实际需要,增加向关联方新疆天富易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销售商品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2,000万元;增加接受关联方新疆天富易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提供劳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3,000万元;增加向关联方石河子开发区天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租赁资产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1,000万元。本次调整合计增加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6,000万元,调整后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合计为181,750万元。

  详细请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2021-临072《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公告》。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8月20日

  

  公司代码:600509                     公司简称:天富能源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第一节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www.sse.com.cn网站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1.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1.5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无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2.2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3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10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反映发行人偿债能力的指标:

  √适用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公司应当根据重要性原则,说明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的重大变化,以及报告期内发生的对公司经营情况有重大影响和预计未来会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00509       证券简称:天富能源        公告编号:2021-临070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8月13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位董事,2021年8月20日上午10:30分以现场加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董事长刘伟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董事会成员在充分了解所审议事项的前提下,对审议事项逐项进行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

  经过与会董事认真逐项审议,表决通过如下事项:

  1、关于审议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的议案;

  同意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详细请见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

  同意根据公司经营的实际需要,增加向关联方新疆天富易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销售商品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2,000万元;增加接受关联方新疆天富易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提供劳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3,000万元;增加向关联方石河子开发区天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租赁资产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1,000万元。本次调整合计增加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6,000万元,调整后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合计为181,750万元。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关联董事刘伟先生、王润生先生回避了表决。

  详细请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2021-临072《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公告》,以及独立董事对《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发表的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

  

  证券代码:600509         证券简称:天富能源       公告编号:2021-临072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日常

  关联交易额度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对公司2021年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调整是正常生产经营所必需的,各项交易定价结算办法以政府定价、招标竞价及参考市场价格协商确定,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关联交易定价合理、公平,没有损害公司利益以及中小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

  ●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关联董事刘伟先生、王润生先生均回避表决,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相关规定。

  ● 本事项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2021年1月11日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预计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生产经营实际需要,在市场价格不发生较大变动以及公司关联交易业务范围不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2021年度公司预计向关联方采购各种原材料及商品不超过15,700.00万元,向关联人销售各种产品不超过7,850.00万元,接受关联人提供的劳务不超过123,500.00万元,向关联人提供劳务不超过28,100.00万元,日常向关联方租赁房屋及车辆金额不超过600.00万元。公司独立董事已事先全面了解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并发表独立意见认为:公司预计的2021年日常关联交易是正常生产经营所必需的,各项交易定价结算办法是以公开招标及参考市场价格为基础,体现公平交易、协商一致的原则,关联交易定价合理、公平,没有损害公司利益以及中小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影响。关联交易决策和表决程序合法,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范的要求。我们同意《关于预计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此项议案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刘伟先生、王润生先生均回避表决。

  2021年1月27日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在市场价格不发生较大变动以及公司关联交易业务范围不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2021年度公司预计向关联方采购各种原材料及商品不超过15,700.00万元,向关联人销售各种产品不超过7,850.00万元,接受关联人提供的劳务不超过123,500.00万元,向关联人提供劳务不超过28,100.00万元,日常向关联方租赁房屋及车辆金额不超过600.00万元。此项议案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股东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富集团”)、石河子市天富智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石河子市天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均回避表决。

  2021年8月20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 同意根据公司经营的实际需要,增加向关联方新疆天富易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富易通”)2021年度销售商品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2,000万元;增加接受关联方天富易通2021年度提供劳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3,000万元;增加向关联方石河子开发区天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富房产”)2021年度租赁资产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1,000万元。本次调整合计增加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6,000万元,调整后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合计为181,750万元。公司独立董事已事先全面了解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并发表独立意见认为:本次公司根据实际经营情况调整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是正常生产经营所需;各项交易定价结算办法是以政府定价、招标竞价及参考市场价格协商确定,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关联交易定价合理、公平,没有损害公司利益以及中小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影响;关联交易决策和表决程序合法,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范的要求。同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此项议案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刘伟先生、王润生先生均回避表决。

  (二)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调整的情况

  根据公司经营的实际需要,增加向关联方天富易通2021年度销售商品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2,000万元;增加接受关联方天富易通2021年度提供劳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3,000万元;增加向关联方天富房产2021年度租赁资产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1,000万元。本次调整合计增加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6,000万元,调整后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合计为181,750万元。调整后的关联交易情况如下表:

  单位:万元

  

  (三)前次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和执行情况

  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披露的2021-临005《关于预计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公告》。

  二、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一)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1、本次调整向关联人销售产品的关联交易

  公司为本地区唯一的电、热产品及主要的天然气产品供应商,公司控股股东天富集团及其所属关联企业亦购买本公司电、热、天然气产品,构成关联交易。天富集团全资子公司天富易通通过搭建物流信息服务平台,不断扩大吸收、管理社会从事煤炭运输的车队,同时带动汽车后市场服务,天然气为运输车辆的主要燃料,随着运输能力逐步增强,需增加向关联人销售商品的关联交易额度。

  2、本次调整接受关联人提供劳务的关联交易

  天富集团全资子公司天富易通搭建有完善的物流信息服务平台,有较强的运输资源整合能力,对各类煤矿均有长期、稳定的合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保供能力。天富易通中标公司2021年度煤炭运输项目,在目前煤炭市场供应及运输能力日趋紧张的情况下,公司加大储煤力度,进一步保障公司的生产经营,需增加接受关联人提供劳务的关联交易额度。

  3、本次调整向关联人租赁资产的关联交易

  公司及其子公司长期向公司控股股东天富集团全资子公司天富房产租赁房屋资产,用于满足公司及子公司集中办公的需要,有利于公司降低综合运营成本,提高办公效率,提升公司整体形象,现因生产经营需要,需增加向关联人租赁资产的关联交易额度。

  (二)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公司与上述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均明确了关联交易价格,有关关联交易价格的制定遵循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没有损害股东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况。

  定价原则为:以政府定价、招标竞价及参考市场价格协商确定。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调整是基于公司正常经营发展需要的合理预计,满足了公司经营发展的正常需要,有利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的持续、稳定进行。

  上述各项关联交易定价结算办法均以政府定价、招标竞价及参考市场价格协商确定,体现公平交易、协商一致的原则,定价合理、公平,没有损害公司利益以及中小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

  五、附件

  1、《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3、《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关联交易事项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函》;

  4、《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