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 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29      证券简称:雪天盐业   公告编号:2021-109

  债券代码:110071      债券简称:湖盐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17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使用不超过25,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其中,使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超过10,000万元,使用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超过15,000万元,额度可滚动使用。购买的理财产品期限不得超过十二个月,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同时授权财务总监在额度范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及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如有必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9)。

  一、公司使用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1年7月15日,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4,600万元购买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共赢智信汇率挂钩人民币结构性存款05183期,期限31天,具体详见公司2021年7月17日披露的《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8)。2021年8月19日,上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获得收益119,158.91元,与预期不存在重大差异,收回的本金及收益均存入指定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的情况

  单位:万元

  

  特此公告。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600929    证券简称:雪天盐业   公告编号:2021-110

  债券代码:110071    债券简称:湖盐转债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17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使用不超过人民币 2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其中,使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超过 10,000万元,使用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超过15,000万元,额度可滚动使用。购买的理财产品期限不得超过十二个月,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同时授权财务总监在额度范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及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如有必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9)。

  一、 公司使用部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1年7月15日,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500万元购买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共赢智信汇率挂钩人民币结构性存款05183期,期限31天,具体详见公司2021年7月17日披露的《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9)。2021年8月19日,上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获得收益142,472.60元,与预期不存在重大差异,收回的本金及收益均存入指定账户。

  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部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的情况

  单位:万元

  

  特此公告。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