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暨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087         证券简称:甘李药业        公告编号:2021-038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公告披露日(2021年6月29日),Vast Wintersweet Limited(以下简称“Wintersweet”)持有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34,168,6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8%;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IPO前持有的股份,以及基于其持有的该等的股份取得的股票股利。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Wintersweet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了公司股份111,62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2%。公司于2021年8月20日收到股东Wintersweet出具的关于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决定终止本次集中竞价股份减持计划。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Wintersweet经综合考虑,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并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

  特此公告。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8/21

  

  证券代码:603087         证券简称:甘李药业         公告编号:2021-039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甘精胰岛素原料药和注射液获得

  巴拉圭注册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李药业”或“公司”)收到巴拉圭药监局(DNVS)核准签发的甘精胰岛素原料药和注射液的注册批件(批件号:21419-01-MB)。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注册文件的基本情况

  1、药品名称:INSULINA GLARGINA PSF

  2、药品通用名:甘精胰岛素原料药和注射液

  3、规格:3毫升:300单位(笔芯/预填充)

  4、批件号:21419-01-MB

  5、生产企业名称: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6、生产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南凤西一路8号

  二、甘精胰岛素的其他相关情况

  甘精胰岛素注射液属于长效胰岛素类似物产品,又称基础胰岛素,每天注射一次。甘精胰岛素具有作用时间长、血药浓度无峰值、平稳地降低患者血糖的作用,有较好的疗效和安全性,因此,甘精胰岛素注射液成为糖尿病治疗中尤为重要的基础胰岛素。

  巴拉圭位于南美洲中部,其南边国境完全与阿根廷接壤,东北与西北角则分别与巴西与玻利维亚相邻,国土面积40.68万平方公里,人口695.4万,人均GDP2601美元(2020年)。在20-79岁的成年人口中,巴拉圭的糖尿病患病人数约达37.3万,患病率为8.8%(IDF2019)。

  目前,在巴拉圭境内,甘精胰岛素注射液的主要供货商为赛诺菲和礼来。赛诺菲作为原研厂家,其甘精胰岛素产品Lantus?2020年的全球销售额超过30亿美元(赛诺菲2020年年报),礼来的生物类似药甘精胰岛素产品Basaglar?2020年的全球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礼来2020年年报)。

  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在甘精胰岛素研发项目上已累计投入约6.31亿元。

  三、对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甘精胰岛素药品注册的获批,表明甘李药业具备向巴拉圭销售甘精胰岛素注射液的许可,但受到市场需求变化、政策环境变化、汇率波动、市场竞争等因素的影响,相关产品在巴拉圭市场的拓展进度、销售规模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