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058        证券简称:宝兰德       公告编号:2021-044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8月20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9号中青大厦803-806室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全体监事共同推举辛万江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人。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同意选举辛万江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该项议案。

  特此公告。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688058        证券简称:宝兰德       公告编号:2021-045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2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等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已经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同意选举易存道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易存道先生简历见附件。

  二、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已经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如下:

  (1)审计委员会委员:唐秋英(召集人)、张伟、易存之;

  (2)战略委员会委员:易存道(召集人)、史晓丽、冉来明;

  (3)提名委员会:冉来明(召集人)、唐秋英、易存道;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张伟(召集人)、唐秋英、那中鸿。

  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由独立董事担任召集人,且审计委员会召集人唐秋英女士为会计专业人士。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上述人员的简历见附件。

  三、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成员已经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公司2021年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选举辛万江先生为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辛万江先生的简历见附件。

  四、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同意聘任易存道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史晓丽女士、张建辉先生、李洪巍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那中鸿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同意聘任张建辉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意聘任郭星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其中张建辉先生、郭星女士均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上述人员的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人员的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8月21 日

  附件:

  易存道:1972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1993年9月至1995年2月于北京首钢设计院担任工程师,1995年3月至1998年5月于华铁弘达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担任销售代表,1998年6月至2000年6月于IBM中国有限公司担任电话销售代表,2000年7月至2002年2月于BEA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担任销售代表,2002年3月至2004年12月担任北京新星宝兰软件有限公司销售总监,2005年1月至2008年3月担任北京新星宝兰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3月创立北京宝兰德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总经理。2015年7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截至目前,易存道先生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公司35.97%的股份,其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史晓丽:1972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1997年9月至1999年3月于北京奈特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任销售经理,1999年3月至2001年3月于银海科技集团任销售经理,2001年3月至2006年6月于长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担任销售经理,2006年6月至2008年3月于北京新星宝兰软件有限公司担任销售经理。2008年3月加入北京宝兰德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先后任职销售总监、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史晓丽女士直接持有公司2.25%的股份,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易存之:1977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2003年3月至2007年6月于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担任网络工程师,2007年7月至2008年2月于北京新星宝兰软件有限公司担任技术支持,2008年3月参与创立北京宝兰德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系统工程师。

  截止目前,易存之先生通过北京易东兴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0.15%的股份,易存之先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易存道系兄弟关系,其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那中鸿:1968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国际注册高级会计师、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管理会计师,1991年9月至1995年12月在黑龙江省西林钢铁集团公司一炼钢厂任会计,1996年1月至1996年9月于天津瑞华贸易有限公司任主管会计,1996年12月至2008年3月于北京复思华兴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任财务主管、董事,2008年4月加入北京宝兰德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担任财务主管,2015年7月至今历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审计部负责人,现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

  截至目前,那中鸿女士通过北京易东兴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0.26%的股份,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张伟:1968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1999年1月至2000年3月任中国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2002年4月至2004年5月任北京鹏联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监,2004年6月至2006年1月任北京中稷文邦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2006年1月至2006年8月任北京汇中泰德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2006年9月至2007年11月任北京奥蓝际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部门经理,2007年11月至2009年7月任北京实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原名北京中稷汉邦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2010年8月至2011年9月任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股权投资部副总经理,2011年10月至2012年11月任中新建招商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3年8月至2014年7月任中海信达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9月至2015年3月任北京泓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4月至2016年9月任北京国益证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10月至2017年1月任北京泓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2月至2018年9月任北京佳禾正声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7月至今任北京疆来光辉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21年8月,担任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张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冉来明:1962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1985年8月至1987年8月任机械科学研究院任翻译,1989年8月至1992年11月任中国车辆进出口公司业务员,1992年12月至1993年5月任中机威克尔进出口有限公司业务员,1993年6月至1995年8月任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部门经理,1995年9月至1997年3月任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公司部门经理,1997年3月至1999年3月任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1999年4月1日至2004年10月中机海川国际船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2年2月至2004年10月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公司集团副总裁,2012年7月至2018年5月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3年2月至2019年10月任爱思开(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顾问,2013年9月至2016年10月任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2016年4月至2018年12月任新疆宇澄热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5年5月至今任北京燕化永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5年1月至今任仁和东方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年8月,担任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冉来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唐秋英:1966年8月5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89年7月至1990年10月任惠州柏惠电子有限公司助理工程师,1993年12月至1996年12月广州磁性材料厂工程师, 1993年12月至1996年12月任广州穗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1996年12月至1997年4月任广州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1997年4月至2010年11月任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1年2月至2011年9月任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中国大陆采购负责人,2011年11月至2019年5月,历任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2019年6月至2021年6月任孚能科技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2021年6月起任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21年8月,担任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唐秋英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辛万江:1977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0年7月至2002年4月于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担任工程师,2002年5月至2005年8月于北京融海恒信咨询有限公司担任高级工程师,2005年9月至2006年3月于合力思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担任高级工程师,2006年4月至2007年6月于北京京汇公司担任技术经理,2007年7月至2008年2月于北京新星宝兰软件有限公司担任高级工程师,2008年3月加入公司任售后总监,2021年8月,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商务部总监。

  截至目前,辛万江先生通过北京易东兴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0.27%的股份,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张建辉:1979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2年6月至2003年9月历任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出纳、会计;2003年10月至2005年7月历任中鸿信建元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专员、项目经理;2005年7月至2006年4月历任北京众义达汇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会计主管;2006年6月至2020年8月历任北京全景视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高级财务经理、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CFO;2020年9月加入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截至目前,张建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李洪巍:1978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2000年7月至2001年7月在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担任软件工程师,2001年7月至2007年3月在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任高级研究员,2007年4月至2017年7月在阿尔卡特朗讯担任系统工程师、研发经理,2017年8月至2020年10月在诺基亚通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担任高级研发经理,2020年10月加入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公司研发中心高级研发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李洪巍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郭星:1989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3年3月至2015年7月任职于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证券事务专员;2015年8月至2016年8月任职于鑫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证券事务专员;2016年9月至2017年2月任职于北京国联明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证券专员;2017年2月至2019年2月,担任盛景网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主管;2019年4月至今,担任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目前,郭星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688058     证券简称:宝兰德      公告编号:2021-042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15:00-16:00

  ●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文字互动

  ● 投资者可在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11:30前将所关注的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邮箱besinvestors@bessystem.com,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予以回答。

  一、说明会类型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21年8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为加强与投资者的深入交流,使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拟以网络文字互动的方式召开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公司现就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广大投资者征集相关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于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15:00-16:00在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以网络文字互动的方式召开。

  三、参会人员

  董事长兼总经理易存道先生,董事会秘书张建辉先生,财务负责人那中鸿女士(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将可能进行调整)。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欢迎投资者于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15:00-16:00登陆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2、为提高交流效率,公司现提前向投资者征集相关问题,欢迎广大投资者于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11:30前将有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邮箱besinvestors@bessystem.com。公司将在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证券部

  电话:010-65936966-8032

  电子邮箱:besinvestors@bessystem.com

  特此公告。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 月21日

  

  证券代码:688058         证券简称: 宝兰德      公告编号:2021-043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8月20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9号中青大厦803-806室大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易存道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同意选举易存道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该项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如下:

  (1)审计委员会委员:唐秋英(召集人)、张伟、易存之。

  (2)战略委员会委员:易存道(召集人)、史晓丽、冉来明。

  (3)提名委员会:冉来明(召集人)、唐秋英、易存道。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张伟(召集人)、唐秋英、那中鸿。

  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由独立董事担任召集人,且审计委员会召集人唐秋英女士为会计专业人士。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该项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同意聘任易存道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史晓丽女士、张建辉先生、李洪巍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那中鸿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聘任张建辉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同意聘任郭星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张建辉先生、郭星女士均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该项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同意聘任高祺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高祺先生的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该项议案。

  特此公告。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8月21 日

  附件:高祺先生的简历

  高祺:1988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0年12月至2014年3月,就职于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审计助理、审计项目经理,2014年3月至2015年8月,就职于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资金管理员,2015年8月至2016年6月,就职于北京佰昂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担任审计项目经理,2016年7月至2017年9月,就职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分所担任审计助理,2018年1月至2020年11月,就职于爱空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担任内审主管、高级预算分析主管,2021年7月加入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审计经理。

  截至目前,高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688058        证券简称:宝兰德         公告编号:2021-046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8月2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9号中青大厦803-806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易存道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6人,出席6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董事会秘书张建辉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高级管理人员以现场或通讯方式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2、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3、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二) 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均属于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2、第1、2、3项议案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

  律师:张冉、李聪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和召集人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