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 子公司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码:2021-06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1年8月20日,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滨海美康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美康”)取得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生产许可证》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滨海美康药业有限公司

  社会信用代码:91320922MA1NEDP009

  注册地址:盐城市滨海县滨海医药产业园新安大道北侧华佗路东侧

  法定代表人:何人宝

  企业负责人:黄锦峰

  质量负责人:倪军

  有效期至:2026年8月19日

  许可证编号:苏20210039

  分类码:Ah

  生产地址和生产范围:盐城市滨海县滨海医药产业园新安大道北侧华佗路东侧;片剂(抗肿瘤药)、硬胶囊剂(抗肿瘤药)、乳膏剂。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为滨海美康制剂产品获得上市许可、进行商业化生产提供了资质保障;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品种,完善产品结构;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构建的从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到制剂生产的垂直一体化产业链;有利于公司医药板块稳健增长和可持续发展。上述事项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药品的生产、销售受到市场环境、行业政策、供求关系等因素影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8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