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服务机构相关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1-06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且重大资产重组及公司股票恢复上市尚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21年4月26日,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及有权监管机构批准。

  2021年5月10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递交了恢复上市申请,该申请后续已获得深交所受理(以下简称“本次恢复上市”)。深交所已委托相关机构对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相关情况进行核实,且公司正根据深交所《关于提交恢复上市补充材料有关事项的函》(公司部函〔2021〕第166号、第173号)的要求,会同各证券服务机构积极落实函件所涉问题的回复工作,公司及各证券服务机构将依照相关法规,及时向深交所提交有关补充材料和回函。

  近日,公司获悉为本次恢复上市及重大资产重组聘请的专项法律顾问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目前尚未最终结案。上述法律顾问被立案调查事项与本公司无关,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本次恢复上市的专项法律顾问将对公司本次恢复上市的相关申请材料履行全面复核程序。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