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购买实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022       证券简称:新通联        公告编号:临2021-04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公司”)拟通过子公司浙江通联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湖州衍庆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浙江华坤衍庆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坤衍庆”)70%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或“本次交易”),华坤衍庆持有浙江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坤道威”)51%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间接控制华坤道威51%股权。

  公司已于2020年9月2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20年12月16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议案》、《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和摘要以及其他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于2021年2月18日、3月19日、4月19日、5月19日、6月21日、7月21日披露了《新通联关于重大资产购买实施进展公告》。上述会议及公告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组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重大资产重组》等规定,上市公司重组方案在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披露之日起60天内未实施完毕的,上市公司应当于期满后次一交易日披露重组实施情况公告,并在实施完毕前每30日披露一次进展情况。现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20年12月31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通联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州衍庆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孟宪坤、裘方圆签署<关于华坤衍庆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收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当日,各方就上市公司收购华坤衍庆70%股权延期支付现金对价款及延期进行资产交割事项达成一致约定,并签署了上述补充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71)。

  2020年4月1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通联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州衍庆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孟宪坤、裘方圆签署<关于华坤衍庆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收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当日,各方就上市公司收购华坤衍庆70%股权延期支付现金对价款及延期进行资产交割事项协商一致,签署了上述补充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08)。

  2021年6月30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通联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州衍庆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孟宪坤、裘方圆签署<关于浙江华坤衍庆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收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三)>的议案》。当日,各方就上市公司收购华坤衍庆70%股权延期支付现金对价款及延期进行资产交割事项达成一致约定,并签署了上述补充协议,约定:“各方应于本协议第五条约定的先决条件全部满足之日起开始办理标的资产过户至甲方名下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于2021年8月31日前完成。如2021年8月31日前未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割手续,双方均有权单方面终止本次收购事项并互不承担原《股权收购协议》约定的违约责任。”。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7)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未实施完毕。目前,相关金融机构正就并购贷款履行最后的审批流程,待相关条件成就后,公司将尽快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割手续。如8月31日前标的公司股权未能及时完成交割,且双方未能就相关事项达成一致的,届时双方均有权单方面终止本次收购事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存在无法完成的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发布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的实施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