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1               证券简称:视源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完成2019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的发行上市工作,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保荐代表人为但超先生、赵虎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20年12月31日,由于公司可转债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保荐机构继续履行督导义务。

  2021年8月20日,公司收到广发证券《关于变更公司保荐代表人安排的通知》,但超先生、赵虎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将不再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广发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伍明朗先生、吴楠女士(简历见附件)自2021年8月20日起负责公司可转债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持续督导方面的工作,本次变更不会影响广发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变更后,公司可转债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伍明朗先生、吴楠女士,持续督导期至公司可转债募集资金使用完毕时止。

  特此公告。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24日

  附简历:

  伍明朗,保荐代表人,具有CPA以及法律职业资格,法律硕士。2014年加入广发证券。曾参与了四三九九和九毛九IPO项目、普邦股份2015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智光电气2015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金发科技2016年非公开发行、普邦园林2017年公司债项目、贵研铂业2018年配股项目、金发科技2019年收购宁波海越项目、美迪西2019年科创板IPO等项目,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投资银行经验。

  吴楠,保荐代表人,管理学硕士。2012年加入广发证券。曾参与视源股份2017年IPO项目、芳源股份IPO项目、珠海鸿瑞IPO项目、佳都科技2018年可转债项目、金发科技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佳都科技2016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东凌国际2015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普邦股份公司债券、南洋股份公司债券、金发科技公司债券等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工作经验。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