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2021年第二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A股 600663         证券简称:陆家嘴               编号:临2021-037

  B股 900932                       陆家B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21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8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姚佩玉女士、邓佳悦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见后)。

  全体独立董事签署了《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认为:1、合法性。经认真审阅姚佩玉女士、邓佳悦先生的个人履历、工作经历等资料,没有发现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不得任职情形;没有发现最近三年收到过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没有发现最近三年收到过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目前非公司监事;也没有发现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上述人员的任职资格合法。2、程序性。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提名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本项议案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八月二十四日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姚佩玉,女,196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86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武警上海指挥学校文化教研室教员,上海广洋企业发展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秘书、办公室副主任、外贸部副经理,上海陆家嘴软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商部经理、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招商(客服)部副总经理、办公产品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现任: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兼办公产品营销中心总经理。

  邓佳悦,男,198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经济师,2002年6月参加工作。历任: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建筑事业部招商员、招商助理,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招商部招商主管,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租售中心业务主任、住宅部业务主任、营销中心业务主任、业务经理、业务主管、居住产品发展中心业务主管、总经理助理(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计划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兼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现任: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兼计划部总经理,兼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委员。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