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立方数科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证券代码:300344                  证券简称:立方数科                   公告编号:2021-098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2、主要财务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元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公司是否具有表决权差异安排

  □ 适用 √ 不适用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2020年5月11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48,834,459股(含本数),由合肥岭岑科技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00%认购,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上限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以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发行的核准文件为准,发行价格为3.82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6,854.76万元(含发行费用),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有息负债。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议案于2020年5月28日经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21年4月23日,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1〕1342号《关于同意立方数科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同意日期为2021年4月16日),批文有效期至2021年4月15日。

  2021年7月20日,公司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定向增发认购款项扣除保荐承销费用(含税)后的余额划转至本次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根据会计师于2021年7月21日出具的中兴财光华审验字(2021)第319002号《验资报告》,截至2021年7月20日止,公司实际向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48,834,450股,新增股本148,834,450.00元,均以货币资金出资;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68,547,599.00元,扣除与发行相关的费用人民币6,725,315.52元(不含增值税)后,募集资金净额为561,822,283.48元,其中:新增注册资本及股本人民币148,834,450.00元,增加资本公积(股本溢价)人民币412,987,833.48元。

  就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公司已于2021年7月26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经确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已于2021年7月26日受理公司的非公开发行新股登记申请材料,相关股份登记到账后将正式列入公司的股东名册,新增股份上市时间为2021年8月3日。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