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6             证券简称:郑州银行             公告编号:2021-029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作为本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原指派保荐代表人马建红女士、吕映霞女士负责本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工作。

  近日,本行收到招商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因吕映霞女士拟近期离职,招商证券决定指派黄忍冬先生自2021年8月24日起接替吕映霞女士担任本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剩余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招商证券负责本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马建红女士、黄忍冬先生,持续督导期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

  特此公告。

  附件:黄忍冬先生简历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3日

  附件

  黄忍冬先生简历

  黄忍冬先生,保荐代表人,中国注册会计师,现任招商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董事。曾主持参与重庆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等项目,熟悉证券发行上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具有良好的执业能力和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