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拆迁补偿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50       证券简称:仁和药业        公告编号:2021-045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康美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美医药”)收到政府企业拆迁补偿款21,767,597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获取拆迁补偿的基本情况

  因江西省樟树市滨江新城的规划,康美医药位于樟树市洋湖乡武林百岁坊105国道旁部分房产和附属设施设备全部被征收拆迁,根据《樟树市滨江新城企业征迁安置补偿办法》的有关规定和第三方评估等,康美医药与洋湖乡人民政府签订了《洋湖乡药都南大道延伸段征迁企业拆迁一次性货币补偿协议书》,本次拆迁货币补偿资金总额为 21,767,597 元。截止公告日,康美医药已收到全部拆迁补偿款 21,767,597元。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康美医药部分房产及附属设施设备被征收拆迁不会对公司整体生产经营带来实质影响。根据有关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本次康美医药获得的补偿款在扣除拆迁资产帐面成本412.41万元后的1,764.35万元将计入2021年度公司损益,具体金额最终以公司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