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222          证券简称:济民医疗       公告编号:2021-07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海南济民博鳌国际医院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4,382万元,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为其提供担保余额为人民币29,682万元(含本次)。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1、2021年8月2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南济民博鳌国际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鳌国际医院”)与贷款方签署《固定资产社团贷款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和《社团抵押合同》,贷款本金为人民币28,200万元,贷款期限为120个月,并以其名下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为上述贷款提供抵押担保。同日公司与债权人签署了《社团保证合同》,公司对上述贷款按控股子公司持股比例51%提供担保,即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4,382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20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6.63%。

  2、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向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司及子公司将根据各银行授信要求,为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内的融资提供相应的担保,担保总额不超过7.12亿元(含续展及新增),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额度范围内审批具体的担保事宜(详见公司公告2021-044)。

  本次担保属于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并在有效期内,无需再次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海南济民博鳌国际医院有限公司

  1、成立日期:2015年9月28日

  2、住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康祥路11号

  3、法定代表人:邱高鹏

  4、注册资本:22,000万人民币

  5、经营范围:医学抗衰、整形美容、生物诊疗、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康复保健、老年医学、生物样本存储、干细胞存储、细胞制备、细胞治疗、生殖医学、内科、外科、妇产科、老年医学科、中医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皮肤科、肿瘤科、体检科、预防保健科、康复医学科、医疗美容科、转化医学中心、检验科、病理科、放射科、药剂科、手术室、营养科、供应科、医务科、护理部、感染办、麻醉科、抗衰老咨询科、心理咨询科。(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关联关系:博鳌国际医院系公司控股子公司,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7、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保证人: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琼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乐东黎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陵水黎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三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儋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海口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担保金额:人民币14,382万元

  保证期间:为自主合同项下的贷款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如贷款提前到期的,则保证期间为贷款提前到期之日起三年。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范围:主合同项下的主债权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和所有其他应付费用。

  《保证合同》自签署之日起生效。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46,882万元(含本次),上市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46,882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2020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54.22%。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没有逾期的对外担保。

  五、备查文件目录

  1、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保证合同;

  3、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