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武汉菱电汽车电控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认定核心技术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667         证券简称:菱电电控         公告编号:2021-02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武汉菱电汽车电控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菱电电控”)为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加强研发团队实力,现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并经管理层研究,结合任职履历、未来对公司研发项目和业务发展的领导及参与情况等因素,新增认定石奕先生、王杰女士、魏胜峰先生、连长震先生、苟菁先生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本次新认定的五名核心技术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个人简历

  (1)石奕,男,出生于1970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0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获博士学位。2001年8月至2020年3月在北京德尔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先后担任电子与安全/动力系统工程经理、中国区动力总成产品总工程师、中国区系统/软件及功能总工程师。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在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有限公司担任电子电控高级总师。2021年4月至今,担任菱电电控研究院总工程师、新能源研究院院长。石奕先生在公司主要从事发动机电控系统,混合动力电控系统,域控制器以及符合针对国六排放法规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和混合动力汽车动力电子控制系统研发及应用。石奕先生拥有20年汽车电子控制及动力总成控制系统研发与技术管理经验,尤其在汽油发动机控制系统、混合动力控制系统、汽车电子电控系统等技术方向较为突出。

  (2)王杰,女,出生于1985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9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09年7月至2020年1月在北京德尔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历任软件开发主管、软件开发经理。2020年2月至2021年2月在菱电电控任软件开发部部长。2021年3月至今在菱电电控任研究院副院长、软件开发部部长、智能网联部部长。王杰女士在公司主要从事发动机电控系统、混合动力电控系统软件开发,以及智能网联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主持汽油发动机控制器PFI平台软件架构升级、GDI平台及动力域控制器软件开发,主持智能车载终端TBOX及车联网监控平台的方案制定及产品开发。王杰女士拥有12年汽车电子产品研发与技术管理经验,尤其在嵌入式软件开发、软件架构设计、车载通信及信息安全等技术方向较为突出,并参与和担任动力电控系统软件架构升级、智能车载终端产业化等项目的研发负责人。

  (3)魏胜峰,男,出生于1977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3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动力与机械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03年7月至2020年3月在北京德尔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先后担任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开发标定工程师、系统工程师、系统工程经理。2020年4月至今在菱电电控担任副总工程师兼系统策略部部长。魏胜峰先生在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混合动力汽车电控系统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完善和优化公司汽油机国五及国六平台,主持GDI平台开发和先进MPFI 双喷系统平台开发,动力域控制器开发工作。魏胜峰先生拥有17年汽车发动机控制研发与技术管理经验,尤其在发动机控制策略、OBD诊断与国六法规等技术方向较为突出,并参与和担任公司GDI、MPFI双喷、LPEGR等项目的研发负责人。

  (4)连长震,男,出生于1976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3年1月毕业于清华大学动力与机械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03年1月至2004年12月,在联想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担任硬件工程师。2004年12月至2020年3月在北京德尔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先后担任ECU系统经理、点火线圈产品经理、SCR控制器经理。2020年6月至2021年3月在北汽越野车有限公司先后担任VCU硬件及底层高级主任工程师。2021年3月至今在菱电电控担任硬件及电喷件开发总监。连长震先生在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ECU开发设计、点火线圈产品开发、SCR控制器软硬件开发、BMS软硬件开发工作。连长震先生拥有17年ECU控制器研发与技术管理经验,尤其在ECU、电喷件的开发、SCR喷嘴流量控制等技术方向较为突出并参与和担任北京德尔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多款ECU控制器、点火线圈、SCR控制器等项目的研发负责人。

  (5)苟菁,男,出生于1980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5年6月毕业于江苏大学动力机械及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05年7月至2018年11月在北京德尔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先后担任EMS系统标定工程师、主管、经理。2018年12月至2020年2月在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任高级主任工程师。2020年3月至今,在菱电电控任标定中心技术总监。苟菁先生在公司主要从事汽油机EMS系统的标定和应用,负责公司标定体系建设、标定能力提升、标定新技术的应用以及牵头专项技术课题工作。苟菁先生拥有16年EMS系统研发与技术管理经验,尤其在发动机燃烧控制、ECU标定、控制系统匹配等技术方向较为突出,并参与和担任公司RDE预研和解决方案项目的研发负责人。

  二、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石奕、王杰、魏胜峰、连长震、苟菁均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公司于2021年8月6日披露了《武汉菱电汽车电控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新增的五位核心技术人员在本次激励对象名单中,其获授但尚未归属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如下:

  

  本次新认定的五名核心技术人员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特此公告。

  武汉菱电汽车电控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