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21-040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 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 实际募集资金金额和资金到账时间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217号)核准,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72,992,700股,每股面值1元,发行价格为13.7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999,999,990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987,357,806.75元。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对本次募集资金的实收情况进行验证,并于2020年11月3日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20〕473号)。

  (二) 募集资金使用和结余情况

  2021年半年度实际使用募集资金9,946.95万元,2021年半年度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444.87万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累计已使用募集资金30,950.95万元(其中用于募集资金项目支出2,204.33万元、用于偿还银行借款18,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10,746.62万元),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483.92万元。

  截至 2021年6月30日,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为人民币68,268.75万元(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一) 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公司于2020年11月24日会同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仙居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仙居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三方监管协议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本公司在使用募集资金时已经严格遵照履行。

  (二) 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至2021年6月30日,本公司有2个募集资金专户,募集资金存放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注1] 详见公司董事会2021年4月10日公告(编号2021-012)已完成该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工作。

  [注2] 根据2020年11月24日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截止2021年6月30日,公司使用上述闲置募集资金分别购买了中国银行理财产品3.0亿元、中国工商银行理财产品1.0亿元、中国农业银行理财产品1.0亿元,详见2021年6月17日董事会公告(编号2021-035)。

  三、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详见本报告附件。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地点、实施方式变更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地点、实施方式变更的情况。

  (三)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的情况。

  (四)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五)节余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6月30日,本公司募投项目正常开展,不存在节余的募集资金。

  (六)超募资金使用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超募资金使用情况。

  (七)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用途及去向

  截至2021年6月30日,本公司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182,687,515.70元人民币存在募集资金专户,另5亿元人民币根据2020年11月24日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公司使用上述5亿元人民币闲置募集资金分别购买了中国银行理财产品3.0亿元、中国工商银行理财产品1.0亿元、中国农业银行理财产品1.0亿元。

  (八)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情况说明

  本公司不存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情况。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本年度本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不存在重大问题。

  附件: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3日

  附件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2021年1-6月

  编制单位: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人民币万元

  

  

  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21-039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2、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不适用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宇松

  2021年8月23日

  

  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21-037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23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现将本次会议情况公告如下:

  一、会议召开情况:

  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1年8月1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位董事,2021年8月23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宇松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1、以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刊登于2021年8月25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同时刊登于2021年8月25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

  2、以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专项报告全文刊登于2021年8月25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8月25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25日

  

  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21-038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23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现将本次会议情况公告如下:

  一、会议召开情况:

  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1年8月1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位监事,2021年8月23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7名,实到监事7名。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卢焕形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1、以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刊登于2021年8月25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同时刊登于2021年8月25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2、以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关于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与公司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情况相符。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按照各项法律法规规定管理和使用募集资金,不存在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违规的情形。

  专项报告全文刊登于2021年8月25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8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