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47      证券简称:万里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1. 取消的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 取消的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2021年8月26日

  3. 取消的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

  

  二、 取消原因

  2021年8月9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主要股东及相关方签署<股份转让补充协议>的议案》, 由于相关资产置出预计无法于原承诺期限届满前完成,家天下、南方同正、刘悉承先生于2021年8月9日签署《股份转让补充协议》,将上述资产置出的期限由“股份转让完成后三年届满”变更为“股份转让完成后三年又六个月届满”,即为将资产置出的承诺期限延期至2022年2月9日,详情请见公司于2021年8月10日披露的《万里股份关于主要股东及相关方签署<股份转让补充协议>暨延期履行承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

  2021年8月10日,公司披露《万里股份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1-030),拟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主要股东及相关方签署<股份转让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暨选举第十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鉴于工作安排调整,且上述议案涉及事项尚需进一步补充及完善,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

  三、 所涉及议案的后续处理

  公司将择机另行发出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审议相关事项。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董事会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