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自主行权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908       证券简称:德生科技         公告编号:2021-08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行权的股票期权代码:037821,期权简称:德生JLC1。

  2、本次股票期权符合行权条件的激励对象共45人,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73,016份,行权价格为14.143元/股。

  3、首次授予股票期权共分为三个行权期,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期限为2021年8月26日至2022年4月29日。

  4、本次可行权股票期权若全部行权,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解除限售期的行权/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议案》,公司第二个行权期的行权条件已成就,将采用自主行权方式行权。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自主行权条件已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自主行权相关登记申报工作。本次自主行权具体安排如下:

  一、期权代码及期权简称

  股票期权代码:037821,期权简称:德生JLC1。

  二、行权期限

  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共分为三个行权期,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期限为2021年8月26日至2022年4月29日,行权所得股票可于行权日(T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2)日上市交易。

  三、行权数量及行权价格

  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可行权的激励对象共45人,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73,016份,行权价格为14.143元/股。若在行权前公司有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股票拆细、配股或缩股等事项,股票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第二个行权期可行权的激励对象名单及可行权数量:

  

  四、可行权日

  根据《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4号:股权激励》的规定,可行权日必须为交易日。但不得在下列期间内行权: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三十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定期报告公告日期的,自原预约公告日前三十日起算,至公告前一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十日内;

  (3)自可能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发生之日或者进入决策程序之日,至依法披露后二个交易日内;

  (4)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它期间。

  激励对象必须在可行权有效期内行权完毕,有效期结束后,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不得行权。

  五、选择自主行权模式对股票期权定价及会计核算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中关于公允价值确定的相关规定,需要选择适当的估值模型对股票期权的公允价值进行计算。公司选择Black-Scholes模型来计算期权的公允价值。由于在可行权日之前,公司已经根据股票期权在授予日的公允价值,将当期取得的服务计入相关成本或费用和资本公积。在行权日,公司根据实际行权数量,确认股本和股本溢价,同时将等待期内确认的“资本公积—其他资本公积”转入“资本公积—资本溢价”,行权模式的选择不会对上述会计处理造成影响,即股票期权选择自主行权模式不会对股票期权的定价及会计核算造成实质影响。

  六、关于行权的相关信息披露

  公司将在定期报告(包括半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中或以临时报告形式披露每季度股权激励对象变化、股票期权重要参数调整情况、激励对象自主行权情况以及公司股份变动情况等信息。

  七、本次可行权激励对象不含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

  八、其他说明

  1、承办券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业务承诺书中承诺其向上市公司和激励对象提供的自主行权业务系统完全符合自主行权业务操作及相关合规性要求。

  2、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可行权部分若全部行权,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八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