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 2021年中期报告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基金中期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的2021年中期报告全文于2021年8月31日在本公司网站(http://www.ciccfund.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68-1166)咨询。具体基金明细如下: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1日

  关于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整旗下部分基金份额净值估值精度并修改基金合同

  及托管协议的公告

  为更好地保障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1年8月31日起,修改中金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中金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及中金消费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三只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保留位数至小数点后4位,小数点后第5位四舍五入。同时,对上述三只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中涉及基金份额净值计算小数点后保留位数的相关条款进行修改。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整基金份额净值估值精度方案

  将上述三只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精度由保留到小数点后第3位(0.001元)提高至保留到小数点后第4位(0.0001元)。

  二、修改《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相关条款

  1、中金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1)《基金合同》修订前后对照表

  (2)《托管协议》修订前后对照表

  2、中金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1)《基金合同》修订前后对照表

  (2)《托管协议》修订前后对照表

  3、中金消费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1)《基金合同》修订前后对照表

  (2)《托管协议》修订前后对照表

  三、重要提示

  1、本次调整基金份额净值估值精度及相应修订《基金合同》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属于《基金合同》规定的基金管理人与基金托管人可以协商一致决定的事项,并已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

  2、本次修订后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将自2021年8月31日起生效。

  3、投资者可以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iccfund.com)或拨打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68-1166咨询有关详情。

  4、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