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78       证券简称:太阳纸业     公告编号:2021-03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8月1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会议于2021年8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2、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7人。

  3、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洪信先生主持。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公司全体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4、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全部议案进行审核,并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了审议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1、会议以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刊登于2021年8月31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以供投资者查阅,公告编号为2021-040。

  2、会议以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本议案详见2021年8月3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21-041。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078        证券简称:太阳纸业            公告编号:2021-040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2、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1)债券基本信息

  

  (2)截至报告期末的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三、重要事项

  报告期内,除已披露事项外,公司无其他重大事项。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李洪信

  二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078         证券简称:太阳纸业      公告编号:2021-042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太阳纸业”)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8月1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会议于2021年8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

  2、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全体监事均亲自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延民先生主持,公司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3、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充分审议,会议采用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表决了本次会议的议案,形成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与会监事对公司董事会编制的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发表如下审核意见: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太阳纸业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刊登于2021年8月31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以供投资者查阅,公告编号为2021-040。

  特此公告。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078      证券简称:太阳纸业    公告编号:2021-041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全资

  子公司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进一步满足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太阳”)的发展需要和资金需求,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0万元对广西太阳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广西太阳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50,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00,000万元。

  2、2021年8月29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3、本次投资属于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增资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投资标的: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

  1、注册地址:北海市铁山港区兴港镇铁山港口岸联检大楼三楼25号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512MA5NXT7X06

  3、法定代表人:李洪信

  4、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

  5、经营范围:林木种植;木浆、木片及纸、纸板的研发、生产、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贸易;造纸用原材料的收购;热电的生产;建筑材料、五金交电、化工产品的销售(危险化学品除外);仓储设施管理与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经营状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广西太阳(经审计)总资产2,518,325,633.46元,总负债1,023,803,377.87元,净资产1,494,522,255.59元,营业收入0.00元,净利润-5,442,415.01元。

  截至2021年6月30日,广西太阳(未经审计)总资产6,705,868,233.95元,总负债5,225,875,024.05元,净资产1,479,993,209.90元,营业收入0.00元,净利润-14,529,045.69元。

  7、广西太阳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增资为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0万元对广西太阳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广西太阳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50,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200,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本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增资,故无需签定对外投资合同。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增资广西太阳有利于增强其资本实力,满足其后续开展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等的资金所需,符合公司长远规划和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五、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