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ST北文              公告编号:2021-05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8月26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1年8月2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7名,参与表决董事7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董事认真审议、讨论,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大碗娱乐20%股权》的议案

  为了优化资产结构,缓解资金压力,提高管理效率,同意公司与三亚市文艺小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亚小红文化”)、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碗娱乐”)共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的大碗娱乐20%股权转让给三亚小红文化,本次交易对价以北京中锋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资产估值报告》【中锋咨报字2021第90013号】的估值结果为参考依据,经各方一致协商确定的转让价款为人民币2,500万元。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大碗娱乐股份(详见巨潮资讯网同日披露的《关于转让大碗娱乐2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9)。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情况:此议案7名董事同意,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ST北文             公告编号:2021-059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大碗娱乐20%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文化”或“公司”)拟将持有的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碗娱乐”或“标的公司”)20%股权转让给三亚市文艺小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亚小红文化”),转让价款为人民币2,500万元;

  2、截至估值基准日2021年6月30日,根据北京中锋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资产估值报告》【中锋咨报字2021第90013号】,大碗娱乐在持续使用前提下其全部股东权益价值的估值为12,212万元(在不考虑少数股权折价的情况下,20%股权价值为2,442.40万元);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4、本次交易预计将导致公司2021年税前综合收益总额增加1,826.96万元,具体影响金额以经审计的会计报表披露数为准。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概述

  2021年8月27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大碗娱乐20%股权的议案》,为了优化资产结构,缓解资金压力,提高管理效率,同意公司与三亚小红文化、大碗娱乐共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的大碗娱乐20%股权转让给三亚小红文化,本次交易对价以北京中锋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资产估值报告》【中锋咨报字2021第90013号】的估值结果为参考依据,经各方一致协商确定的转让价款为人民币2,500万元。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大碗娱乐股份。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三亚市文艺小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MA5TKUGN3D

  4、法定代表人:闻玉霜

  5、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6、营业期限:2020年6月29日至无固定期限

  7、注册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中信南航大厦1628室-26

  8、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演出经纪;电影发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广告制作;会议及展览服务;文艺创作;珠宝首饰零售;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文具用品零售;电影制作;电影摄制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9、股权结构:个人股东闻玉霜持有三亚小红文化100%股权。

  10、三亚市文艺小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11、关联关系:公司与三亚小红文化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MA00794R69

  3、法定代表人:贾文田

  4、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5、营业期限:2016年7月28日至无固定期限

  6、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南里4号院165幢101室

  7、经营范围: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影视策划;经济贸易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文艺创作;销售首饰、工艺品、体育用品、文具用品、服装;演出经纪;电影发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摄制。(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演出经纪、电影发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摄制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8、股权结构:

  

  有优先受让权的其他股东已放弃优先受让权。

  9、最近一年及最近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10、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二)估值情况

  北京中锋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采用市场法对大碗娱乐在2021年6月30日的股东全部权益进行估值。

  估值结论:截至估值基准日2021年6月30日,大碗娱乐 (合并口径)纳入估值范围内的股东权益账面值为2,197.37万元,在持续使用前提下其全部股东权益价值的估值为12,212万元(在不考虑少数股权折价的情况下,20%股权价值为2,442.40万元)。

  (三)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交易标的为大碗娱乐20%股权,有关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等情况,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等。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转让方(甲方):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受让方(乙方):三亚市文艺小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目标公司(丙方):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转让标的:甲方合法持有的目标公司20%股权。

  2、转让价款:甲、乙双方同意并确认,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2,500万元(含税价)。

  3、支付期限:乙方应当于协议签署后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向甲方支付全部股权转让价款。甲方收到全部股权转让价款后,应积极配合乙方进行工商变更手续。

  4、协议生效:协议经甲、乙双方盖章且法定代表或授权代表签字之日起生效。

  五、涉及股权转让的其他安排

  本次交易不涉及人员安置问题,股权转让价款将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

  六、本次股权转让目的和对公司影响

  为了优化资产结构,缓解资金压力,提高管理效率,同意公司转让大碗娱乐20%股权。本次交易预计将导致公司2021年税前综合收益总额增加1,826.96万元,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

  经核查交易对手方主要财务数据和资信情况,其具备支付股权转让价款的能力,该等款项收回不存在重大风险。

  七、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本次转让大碗娱乐20%股权,有利于公司为了优化资产结构,缓解资金压力,提高管理效率。本次交易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交易定价客观公允,董事会对交易的表决程序合法,未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符合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我们同意公司转让大碗娱乐20%股权。

  八、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3、《股权转让协议》;

  4、《资产估值报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