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21-118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2、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2021年8月30日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21-116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8月20日以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21年8月3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8名,公司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鹏先生主持。

  一、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2021年半年度报告》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公司对外担保情况的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监事会对该议案发表了意见,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30日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21-117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8月20日以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21年8月30日以现场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3名,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海元先生主持。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对董事会编制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进行审核后,认为: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报告中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8月30日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21-119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证券事务代表离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证券事务代表曹卉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曹卉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曹卉女士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曹卉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曹卉女士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曹卉女士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