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7      证券简称:洽洽食品    公告编号:2021-057

  债券代码:128135      债券简称:洽洽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7月16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员工持股计划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30日、2021年7月1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购买情况

  根据公司《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员工持股计划将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公司回购股份转让员工持股计划的方式取得公司股份并持有。

  2021年7月23日,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证券账户开立获得审核通过,账户名称: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证券账户号码:0899286340。截止至2021年8月30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认缴出资金额3,060万元以及合肥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员工持股计划的借款金额3,060万元已全部到账。

  2021年8月24日—8月30日期间,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购买公司股票共计781,7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成交金额为30,590,345.13元,成交均价约为39.13元/股,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二级市场股票的购买。目前公司回购股份非交易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

  二、关于关联关系及一致行动关系的说明

  1、除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先保、董事陈冬梅、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陈俊、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陈奇、副总经理王斌、财务总监李小璐、监事会主席宋玉环、监事徐俊、监事张婷婷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外,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与公司控股股东或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关系。

  2、公司现存各期员工持股计划(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均已放弃因参与员工持股计划而间接持有公司股票对应的表决权,各员工持股计划之间独立核算,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与公司仍存续的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关系,公司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权益不予合并计算。

  三、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出资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公司不以任何方式向持有人提供垫资、担保、借贷等财务资助。

  公司公布、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时,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有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及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八月三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