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公司代码:601618                                         公司简称:中国中冶

  

  一、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http://www.sse.com.cn网站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3 公司于2021年8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1.4 本公司2021年半年度财务报表已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阅,但未经审计。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阅报告。

  1.5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2.2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千元  币种:人民币

  

  2.3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1)

  单位: 股

  

  注(1):表中所示数字来自于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股东名册。

  注(2):香港中央结算(代理人)有限公司持有的H股乃代表多个权益拥有人持有。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10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反映发行人偿债能力的指标: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公司应当根据重要性原则,说明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的重大变化,以及报告期内发生的对公司经营情况有重大影响和预计未来会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适用    √不适用

  

  A股简称:中国中冶    A股代码:601618       公告编号:临2021-032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新签合同额人民币3,344.9亿元,同比增长15.1%,其中,工程承包合同额人民币3,191.4亿元。工程承包合同中,人民币5,000万元以上工程承包项目703个,合同金额合计人民币3,084.2亿元。人民币5,000万元以上新签工程承包项目主要经营数据如下:

  

  截至2021年6月30日,本公司无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

  特此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30日

  

  A股简称:中国中冶    A股代码:601618       公告编号:临2021-033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工作需要并结合公司实际,本公司拟对公司章程部分内容进行修订,具体内容如下:

  

  上述事项已经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30日

  

  A股简称:中国中冶    A股代码:601618       公告编号:临2021-030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冶”、“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8月30日在中冶大厦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六名,实际出席董事六名。会议由国文清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并形成决议如下:

  一、 通过《关于中国中冶2021年半年度报告的议案》

  1.同意中国中冶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21年中期业绩公告(H股)。

  2.同意在境内外股票上市地根据适用法律法规披露上述报告。

  表决结果:六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二、 通过《关于中国中冶2021年上半年度财务报告的议案》

  同意中国中冶2021年上半年度财务报告。

  表决结果:六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三、 通过《关于决定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具体酬金及签订业务约定书的议案》

  1.同意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主审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酬金为人民币788万元,其中年度财务报告审计酬金人民币710万元,半年度财务报告审阅酬金人民币78万元。

  2.同意公司2021年度内控审计事务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酬金为人民币150万元。

  3.同意公司与前述各会计师事务所签订业务约定书。

  表决结果:六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四、 通过《关于A股募集资金专项报告的议案》

  同意《关于A股募集资金2021年上半年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六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有关该报告的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另行发布的有关公告。

  五、 通过《关于一冶拟申请回购武汉市青山区原一冶路桥公司东、西院地块资产的议案》

  同意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从北京东星冶金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购买武汉市青山区冶金大道80号2宗土地(土地证号:武国用(2010)第17号、武国用(2008)第832号),价格为人民币8,324.79万元。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进行了事前审核,并发表独立意见:上述关联交易按市场化规则进行,交易各方根据自愿、平等、互惠互利原则签署收购协议,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原则,不存在稀释上市公司权益的情形,未损害本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属合法、合理的经济行为。

  本议案属于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董事国文清、张孟星、闫爱中对本议案回避表决,因此,三位非关联董事对该议案进行投票表决。

  表决结果:三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六、 通过《关于修订中国中冶公司章程的议案》

  1.同意修订《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2.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六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有关该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另行发布的有关公告。

  七、 通过《关于提请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订中国中冶公司章程的议案》,并授权董事会秘书确定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表决结果:六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30日

  

  A股简称:中国中冶    A股代码:601618       公告编号:临2021-031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冶”、“公司”及“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8月30日在中冶大厦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三名,实际出席监事三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尹似松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并形成决议如下:

  一、 通过《关于中国中冶2021年半年度报告的议案》

  1.同意《中国中冶2021年半年度报告》。

  2.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编制、过程控制和审核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的有关规定与要求;报告内容客观、完整、公允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

  表决结果:三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二、通过《关于中国中冶2021年上半年度财务报告的议案》

  1.同意《中国中冶2021年上半年度财务报告》。

  2.公司2021年上半年度财务报告的编制和审核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上市监管机构的规定;报告的内容客观、完整、公允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

  表决结果:三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三、通过《关于A股募集资金专项报告的议案》

  1.同意《中国中冶关于A股募集资金2021年上半年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2.公司按照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持续规范募集资金的使用和管理,A股募集资金专项报告对募集资金基本情况、使用情况、管理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必要的分析,未发现公司A股募集资金使用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不存在违规使用A股募集资金的情形

  表决结果:三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8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