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证券简称:*ST绿景      证券代码:000502       公告编号:2021-07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并决定其薪酬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王斌先生提名,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丛丰森先生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研究,董事会决定丛丰森先生的工资标准为员工31级。

  公司独立董事就董事会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并决定其薪酬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本次聘任副总经理的相关议案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及方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经认真审核丛丰森先生的个人履历并了解相关情况,未发现存在违反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情形,亦未发现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认为证券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我们认为丛丰森先生具备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聘任方式符合法定程序。

  3、公司副总经理薪酬的确定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该薪酬是依据公司所处行业的薪酬水平,结合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制定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

  我们同意董事会聘任丛丰森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董事会决定的公司副总经理的薪酬。

  丛丰森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

  丛丰森先生简历

  丛丰森,男,1983年生,中国国籍,经济学硕士,历任大通证券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准保荐代表人,深圳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华鑫宽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丛丰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证券简称:*ST绿景       证券代码:000502       公告编号:2021-070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

  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8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通知。

  2.本次会议的召开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召开方式为:通讯方式。

  3.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有效表决票8票。

  4.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并决定其薪酬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王斌先生提名,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丛丰森先生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研究,董事会决定丛丰森先生的工资标准为员工31级。

  同意8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9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特此公告。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