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完成非交易过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52           证券简称:道道全         公告编号:2021-【063】

  

  股东四川铭创合道商贸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道全”、“公司”)于近日收到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四川铭创合道商贸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铭创商贸”)出具的《关于铭创商贸完成证券非交易过户的告知函》。因铭创商贸解散清算,其持有的道道全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15,804,3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686%)已通过证券非交易过户的方式登记至铭创商贸的47名合伙人名下,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铭创商贸已于2021年9月6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铭创商贸证券非交易过户明细

  

  二、过出方的相关承诺

  铭创商贸在《道道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说明书》中承诺:

  (1) 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及自愿锁定股份的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单位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 关于减持价格限制、破发延长锁定期的承诺:本单位所持公司股份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依法减持的,其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公司股票上市后六个月内如公司股票价格连续 20 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六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单位持有公司股份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六个月。如期间公司发生过派发股利、送股、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则发行价相应调整。

  (3) 关于持股意向透明度的承诺:①减持数量:本单位持有的道道全的股份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依法减持;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每年减持数量不超过本单位所持道道全股份总数的 25%,未减持数量不可累积至下一年计算。②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如期间公司发生过派发股利、送股、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则发行价相应调整。③减持方式:在公告的减持期限内,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采取大宗交易、集合竞价等合规方式进行减持。④信息披露义务: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充分履行股份减持的信息披露义务,减持前3个交易日发布减持提示性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承诺铭创商贸均已履行完毕。

  三、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建军先生,公司董事张军先生,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谢细波先生,公司监事会主席周辉女士,公司原副总经理包李林先生(离职未满6个月)均为本次证券过入方,本次证券非交易过户完成后,上述人员将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中关于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买卖的相关规定。

  2、铭创商贸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铭创商贸进行证券 非交易过户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三、备查文件

  1、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2、 《关于铭创商贸完成证券非交易过户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