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79         证券简称:新泉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6日下午16:00—17: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 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 e访谈”栏目通过网络在线交流方式召开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1年8月26日,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预告公告》(公告编号:2021-072)。

  2021年9月6日下午16:00—17:00,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志华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高海龙先生、财务总监李新芳女士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本次业绩说明会中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回复整理如下:

  1、公司上半年净利率大幅提升,主要原因有哪些?

  答: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62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44.66%;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65亿元,同比上升66.8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45亿元,同比上升55.60%。主要得益于公司客户的订单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提升,另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去年同期可比基数较低。

  2、公司之前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几个募投项目,目前建设进展情况如何?

  答:公司非公司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共有4个,其中上海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西安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和上海研发中心项目正在建设之中,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已经实施完毕。谢谢!

  3、公司下半年订单情况如何?

  答:公司与下游客户是长期配套合作关系,具体订单情况以客户发出的排产计划为准。谢谢!

  4、目前配套的长城汽车、比亚迪具体车型?

  答:公司为客户配套的具体车型情况应客户保密要求,目前不方便透露,谢谢。

  5、贵公司微信号2022校园招聘福利待遇中写到有股权激励,请问是否有股票回购计划?

  答:公司暂时没有回购公司股票的计划,谢谢。

  关于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请浏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 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 e访谈”栏目。公司在此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