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收到控股子公司业绩承诺审计报告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58     证券简称:华达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收到了由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恒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恒义”)出具的《江苏恒义汽配制造有限公司审计报告》(中兴华审字[2021]第022018号)。根据审计报告中出具的数据,江苏恒义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57,385,105.74元。

  综合江苏恒义承诺期审计数据,江苏恒义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累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5,735.65万元,未完成业绩承诺16,500.00万元。累计实际实现税后净利润(按照扣非前后孰低原则)15,697.67万元,超过截至当年年末累积承诺金额的90%,即14,850.00万元,业绩承诺方无需支付业绩补偿款给本公司。

  公司现已收到江苏恒义业绩承诺最后一期审计报告,按照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于约定的审计报告出具后的10日内支付江苏恒义原股东的第四期股权转让款。

  特此公告。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

  

  证券代码:603358     证券简称:华达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5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为控股子公司江苏恒义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江苏恒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恒义”)

  本次担保金额为6000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持有江苏恒义51%股权,江苏恒义拟向南京银行申请授信6000万元,期限不超过72个月。本公司拟为江苏恒义上述银行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二)本担保事项经过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担保不需要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 被担保人名称:江苏恒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二) 注册地点:靖江市开发区中洲路6号;

  (三) 法定代表人:陈竞宏;

  (四)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工业工程设计服务;科普宣传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机电耦合系统研发;机械设备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汽车零部件研发;金属制品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齿轮及齿轮减、变速箱制造;轴承、齿轮和传动部件制造;金属切削加工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五) 与本公司关系:本公司持有江苏恒义51%股权,故江苏恒义是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六) 子公司财务状况:

  

  (七) 被担保方信用状况良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担保为连带责任担保,本公司为江苏恒义向南京银行申请6000万元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对象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对其拥有控制权,能够有效地控制和防范风险。江苏恒义其他股东鞠小平、何丽萍等为江苏恒义本次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本次担保行为是为了保证控股子公司的业务发展需要,未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及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审议程序合法,符合相关规定。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市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26,500万元,占上市公司2020年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9.51%;截止目前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六、上网公告附件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