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960         证券简称:青鸟消防        公告编号:2021-07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全力把握消防应急照明及疏散行业的市场爆发机会,进一步夯实、提升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青鸟消防”)在应急照明及智能疏散领域的竞争力,持续扩大公司规模,巩固市场地位,公司于2021年8月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总计人民币26,334万元向天津优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收购其所持广东禾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禾纪科技”)57%的股权。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5日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0)。

  近日,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标的公司禾纪科技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目前,公司直接持有禾纪科技57%股权,禾纪科技及其控股子公司广东左向照明有限公司均成为公司下属控股企业。

  公司旗下“青鸟消防”、“左向照明”、“中科知创”等品牌在应急照明与智能疏散领域形成多品牌产品矩阵,各单元间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对于公司紧紧把握疏散行业的重大发展机遇期将起到极其积极的作用。

  特此公告。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