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景顺长城基金 将积极参与投资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

  

  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又迈出关键一步。9月2日晚,习近平主席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致辞中宣布,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

  中小企业在推动经济增长、促进科技创新、增加就业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是资本市场的重要使命。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意味着新三板改革迎来新阶段,是推动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更好发挥资本市场功能作用、促进科技与资本融合、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未来北京证券交易所将与沪深交易所、区域性股权市场坚持错位发展与互联互通,补充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短板,发展普惠金融,培育一批专精特新的中小企业。对于投资者而言,北京证券交易所的设立增加了投资渠道和投资标的,有助于前期投资新三板的投资人获得更好的流动性。

  公募基金是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力量,在新股发行询价定价以及二级市场价格发现方面,发挥专业作用,提升定价效率。对于北京证券交易所的设立,景顺长城基金将积极响应国家在资本市场层面的战略部署,密切关注后续制度安排,发挥专业机构投资者在发行定价、价格发现等方面的作用,加强对于企业基本面的研究,通过长期稳定的投资为优秀的中小企业提供支持,陪伴上市公司共同成长,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同时,景顺长城基金作为专业机构投资者,自成立之初就确定了“宁取细水长流,不要惊涛裂岸”的投资理念,长期配合并支持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在投资标的选择上着眼长远,强调基本面研究,着力挖掘上市公司内在价值。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后,景顺长城将继续深入挖掘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投资价值,捕捉创新发展的投资机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丰富、便捷的投资选择,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定的长期回报。

  特此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二一年九月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