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改前持股5%以上 股东减持股份达1%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81        证券简称:视觉中国         公告编号:2021-042

  

  股东常州服装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8日,收到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前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常州服装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截止2021年9月8日收市,该股东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081,9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本次减持后,常州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311,3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7%。根据《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关于持股5%以上原非流通股股东减持股份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次股份减持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情况

  1.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常州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减持价格区间为13.49元/股-28.80元/股。

  2. 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 其他相关说明

  1. 本次减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未违反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相关规定。

  2. 2006年,常州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作出承诺: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在上述禁售期满后的第一个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百分之五,在24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2013年,常州服装集团有限公司作出承诺:所持公司股份自公司股票恢复上市之日起锁定24个月。

  上述承诺已履行完毕。常州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本次减持未违反其所做出的承诺。

  3. 常州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并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4. 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系常州服装集团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前,常州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3,261,9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2%。本次减持后,常州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6,179,9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

  三、 备查文件

  1. 股东出具的《减持股份告知函》。

  特此公告。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