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41          证券简称:歌尔股份        公告编号:2021-105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姜滨先生、姜龙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胡双美女士的通知,获悉姜滨先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53,0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55%,受让方为一致行动人公司总裁姜龙先生;胡双美女士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5,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16%。另外,2021年2月3日至2021年3月2日,因公司“歌尔转2”转股,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歌尔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姜滨先生、姜龙先生和胡双美女士合计持股比例被动稀释了0.80%。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变动情况

  1、基本情况

  

  2、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注:若出现各项数值之和与总数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3、本次变动前后,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4、承诺、计划等履行情况

  本次变动不是为履行已作出的承诺、意向、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规定的情况。

  5、被限制表决权的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不存在不得行使表决权的股份。

  6、本次变动不涉及30%以上股东增持股份。

  二、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变动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三、备查文件

  1、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