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盛泰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上接C15版)

  

  (上接C15版)

  (3)阜阳盛泰

  (4)盛泰服装整理

  (5)宁波盛雅

  (6)吉林思豪

  (7)重庆新马

  (8)湖南新马

  (9)安徽盛泰

  (10)盛泰新材料

  (11)嵊州康欣医疗有限公司

  (12)盛泰浩邦

  (13)新马北江制衣

  (14)越南新马针织

  (15)菲律宾新马制衣

  (16)越南盛泰棉纺

  (17)新马集团

  (18)美国新马服装

  (19)新马投资

  (20)新马科创

  (21)美国新马创业

  (22)新加坡新马服装

  (23)柬埔寨新马制衣

  (24)岘港新马制衣

  (25)越南新马制衣

  (26)盛泰纺织贸易

  (27)汇丰制衣厂

  (28)新马宝明制衣

  (29)盛泰面料(越南)有限公司

  (30)新马海后制衣

  (31)东泰懿安

  (32)盛泰纺织集团

  (33)越南盛泰纺织

  (34)YSS服装

  (35)斯里兰卡新马制衣

  (36)新马服装

  (37)保益投资

  (38)斯里兰卡新马贸易

  (39)柬埔寨Quantum服装

  (40)新马服装科研

  (41)新马针织

  (42)广州盛泰科技

  (43)泛欧纺织

  (44)河南盛泰

  (45)盛泰辅料包装

  (46)周口锦胜

  (47)河南盛泰针织

  (48)广州润棉

  (49)周口盛泰环保

  (50)河南盛泰浩邦

  2、报告期内子公司注销情况

  (1)嵊州新马环保

  嵊州新马环保成立于2016年9月7日,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由宁波新马科创独家出资设立,经营范围为研发、设计、安装、维护:环保设备;企业管理咨询服务(除金融、期货、证券、保险)。嵊州新马环保自设立起便无实际运营,公司决定对其注销。嵊州新马环保于2018年12月18日完成注销。根据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纳税情况证明及工商部门出具的合规证明,嵊州新马环保注销前未有重大违法违规处罚记录。

  (2)盛泰瑞合

  盛泰瑞合成立于2018年6月12日,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由盛泰色织和宁波市瑞合服饰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其中,盛泰色织持股55%,宁波市瑞合服饰有限公司持股45%,经营范围为批发、零售:服装、纺织品、日用品、纺织原料、机械设备及配件、服装辅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盛泰瑞合自设立起便无实际运营,公司决定对其注销。盛泰瑞合于2019年2月27日完成注销。根据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纳税情况证明及工商部门出具的合规证明,盛泰瑞合注销前未有重大违法违规处罚记录。

  (3)珲春盛达尔

  珲春盛达尔成立于2018年7月27日,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由湖南新马和纪惠芹共同出资,其中,湖南新马持股70%,纪惠芹持股30%。经营范围为服装、箱包、鞋帽、手套制造、销售;纺织品、针织品及原料(棉花除外)、服饰、皮革、毛皮、羽毛及其制品销售;网上销售:服装、家庭用品、文化体育用品;法律、法规允许的进出口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珲春盛达尔自设立起便无实际运营,公司决定对其注销。珲春盛达尔于2018年9月6日完成注销。根据主管税务机关及工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珲春盛达尔注销前未有重大违法违规处罚记录。

  (4)柬埔寨新马

  柬埔寨新马成立于2014年5月26日,注册资本1,000,000美元,新马服装持股100%。柬埔寨新马自设立起便无实际经营。根据境外法律意见书,柬埔寨新马系依据柬埔寨法律设立并有效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截至境外法律意见书出具之日,新马服装所持其股权不存在权属纠纷,不存在质押、冻结等权利受到第三方限制的情形;柬埔寨新马于2019年11月26日完成注销。

  (5)湖南新马科技

  湖南新马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20日,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由湖南新马独家出资设立,经营范围为纽扣、拉链、商标织造、织带、电脑绣花、胶袋、塑料制品、纸制品、包装材料和标牌等服装辅料、鞋、帽辅料及原辅料、金属制品、机械配件、模具的生产、销售;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不含出版物印刷)、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及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的进出口业务。湖南新马科技自设立起便无实际运营,公司决定对其注销。湖南新马科技于2020年5月9日完成注销。根据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纳税情况证明及工商部门出具的合规证明,湖南新马科技注销前未有重大违法违规处罚记录。

  (6)埃塞俄比亚新马制衣

  埃塞俄比亚新马制衣成立于2017年1月9日,注册资本34,812,000埃塞俄比亚比尔,股东构成为:新马服装持股99.99%,Mr. Nadugala Siriwardenage Bharatha Renuka持股0.01%。埃塞俄比亚新马制衣成立以来,因经营情况不佳未达预期,公司决定对其注销。根据境外法律意见书,埃塞俄比亚新马制衣注销手续符合注册地法律法规;截至2021年3月19日,埃塞俄比亚新马制衣股东所持其股权不存在权属纠纷,不存在质押、冻结等权利受到第三方限制的情形;埃塞俄比亚新马制衣于2021年3月8日完成注销。

  第四节  募集资金运用

  一、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

  经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5,556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将视市场情况及询价结果而确定。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照项目实施的轻重缓急顺序,拟投资于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将根据项目实际建设进度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待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后,若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少于上述项目所需资金总额,则不足部分由公司通过银行贷款、自有资金等方式解决;若实际募集资金超出上述项目计划投入金额,则超出部分资金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发展前景分析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运用对公司的经营和财务状况的影响具体如下:

  (一)对公司经营状况的影响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扩大生产能力、改造提升公司生产水平,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增强公司研发实力,拓广公司营销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公司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提高品牌影响力,成为一家具有较强竞争能力的棉纺行业领先者打下坚实基础。

  (二)对公司财务的影响

  本次发行后,公司资本实力将得到增强,公司的净资产将大幅度提升,同时,公司资产负债率将会有较大幅度下降,公司自有的资金实力和偿债能力均得到有效提升。由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在短期内难以完全产生效益,因此,公司在发当年净资产收益率将有所下降,但长期来看公司的整体盈利将有进一步提升。

  第五节  风险因素和其他重要事项

  一、风险因素

  详见本招股意向书摘要之“第一节 重大事项提示”之“一、特别风险提示”。

  二、其他重要事项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公司正在履行中的,对公司业务、未来发展或财务状况具有重要影响的合同包括借款合同、抵押合同、保证合同、银行授信合同、采购合同、销售合同、房屋租赁合同等。

  三、重大诉讼或仲裁事项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公司不存在可能对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声誉、业务活动、未来前景等产生重大影响的诉讼或仲裁事项。

  四、关联方的重大诉讼或仲裁事项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控股子公司、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作为一方当事人的重大诉讼或仲裁事项。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也不存在涉及刑事诉讼的情况。

  第六节  本次发行各方当事人和发行时间安排

  一、本次发行各方当事人的情况

  1、发行人:浙江盛泰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徐磊

  住所:浙江省嵊州经济开发区城东区

  电话:0575-83262926

  传真:0575-83262902

  联系人:张鸿斌

  2、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佑君

  住所:深圳市福田区中心三路8号卓越时代广场(二期)北座

  电话:021-20262396

  传真:021-20262344

  保荐代表人:欧阳颢頔、秦成栋

  项目协办人:李昶

  经办人:申豪、赵炜华、山川、王之通

  3、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

  负责人:颜羽

  住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58号远洋大厦F408

  电话:010-66413377、021-60452660

  传真:010-66412855

  经办律师:傅扬远、魏曦

  4、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及验资复核机构):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负责人:肖厚发

  住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2号1幢外经贸大厦901-22至901-26

  电话:010-66001391

  传真:010-66001392、021-68406115

  经办注册会计师:何双、沈重、杨颖

  5、验资机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负责人:朱建弟、杨志国

  住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61号四楼

  电话:0574-87269390

  传真:0574-87269396

  经办注册会计师:罗国芳、屠朝辉

  6、资产评估机构:万隆(上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负责人:赵宇

  住所:嘉定区南翔镇真南路4980号

  电话:021-63788398

  传真:021-63767768

  经办资产评估师:裴俊伟、李璇(已离职)

  7、保荐人(主承销商)收款银行:中信银行北京瑞城中心支行

  户名: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8、股份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南路188号

  电话:021-58708888

  传真:021-58899400

  9、拟申请上市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

  住所:上海市浦东南路528号证券大厦

  电话:021-68808888

  传真:021-68804868

  二、与发行上市相关的关键时间点

  第七节  备查文件

  招股意向书全文和备查文件可以前往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的住所查阅,查阅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4:30,同时也可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网站查阅招股意向书全文及附件。

  浙江盛泰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