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 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15         证券简称:中国东航       公告编号:临2021-06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21年9月17日(周五)下午15:00~16:30参加“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活动,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业绩情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活动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互动交流。

  出席本次年度网上集体接待日的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刘绍勇先生,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养民先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周启民先生及董事会秘书汪健先生等。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