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第二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515         证券简称:东风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4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于2021年9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8日以电话、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持有人。本次会议应出席持有人164名,实际出席持有人164名,代表员工持股计划份额4,000万份,占公司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已认购份额总数的100%。会议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公司章程》及《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2021年第一期)》的规定。

  会议由公司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召集、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培玉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原公司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理委员会”)委员刘伟已申请从公司离职,提请免去刘伟作为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并选举李治军担任管理委员会委员。

  本次委员人选变更完成后,管理委员会由王培玉、李治军、黄隆宇组成,上述管理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为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表决结果:同意4,000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00%;反对0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0.00%;弃权0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0.00%。

  特此公告。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