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930 证券简称:屹通新材 公告编号:2021-05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捐赠事项概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总目标,部署新时期建德教育工作,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现建德教育高质量发展,公司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于2021年9月10日向建德市教育促进会捐赠人民币150万元,定向用于表彰为本市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资助困难学生和教师等有助于建德教育事业发展的事项。

  二、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实施对外捐赠事项是为了提高建德教育水平,实现建德教育高质量发展,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社会形象;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预计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