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名称 变更完成工商登记及变更证券简称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新材         公告编号:2021-09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说明

  为准确反映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业务范围和经营情况,清晰阐述聚焦新材料行业的战略定位,公司变更全称和证券简称的事项经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及公司2021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变更全称的工商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的备案,并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为“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由“SHENZHEN SELEN SCIENCE & TECHNOLOGY CO., LTD”变为“Xinlun New Materials Co., Ltd.”。

  二、简称变更生效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21年9月15日起由“新纶科技”变为“新纶新材”,英文简称由“SELEN”变为“XINLUN”,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002341”。

  特此公告。

  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