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896          证券简称:寿仙谷        公告编号:2021-059

  债券代码:113585          债券简称:寿仙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为原持股5%以上股东徐美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徐美芸不再是持股5%以上股东。

  2021年9月14日,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原持股5%以上股东徐美芸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徐美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985,500股,占公司2021年9月13日总股本的0.65%。本次权益变动后,徐美芸持有公司股份7,614,500股,占公司2021年9月13日总股本的4.999988%。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

  

  (二)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注:上表中减持比例为股东减持数量占公司2021年9月13日总股本比例。

  本次集中竞价交易所涉及股份为无限售流通股,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注:上表中持股比例为股东持有股份数量占公司2021年9月13日总股本比例。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不涉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5日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简称:寿仙谷

  股票代码:603896

  债券简称:寿仙转债

  债券代码:113585

  信息披露义务人:

  姓名:徐美芸

  住所:浙江省永康市****

  通讯地址:辽宁省瓦房店市****

  股权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签署日期:2021年9月14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写本报告。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他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义另有所指,下列简称具有如下含义: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 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持有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和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因自身资金需求减持寿仙谷股票。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有意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或减少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无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安排。除本次权益变动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减持其持有的寿仙谷股份的可能性。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8,600,000股,占公司2021年9月13日总股本的5.65%;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7,614,500股,占公司2021年9月13日总股本的4.999988%。

  二、权益变动的方式

  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持有的寿仙谷股票。

  三、本次权益变动的其他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的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转让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在本次权益变动之日前六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如下: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认为,本报告书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规定以及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七节 备查文件及地点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备查地点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备置于上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