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深交所ETF新增东北证券为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的公告

  

  自2021年9月15日起,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深交所ETF新增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证券”)为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投资者在东北证券办理对应基金申购、赎回等业务的具体流程、规则等以东北证券的规定为准,东北证券的业务办理状况亦请遵循其规定执行。具体基金明细如下:

  如有疑问,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东北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360;

  东北证券网站:www.nesc.cn;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可通过本公司网站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九月十五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参加了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交控科技,代码:688015)、上海网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网达软件”,代码:603189)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认购。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旗下公募基金投资交控科技、网达软件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注: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21年9月13日数据。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九月十五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9月1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注:2021年9月22日为香港节假日。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2.1投资者在2021年9月22日仍可进行本基金的二级市场交易。

  2.2若节假日安排、中国香港证券市场状况等发生变化,或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等规定需要调整上述事项的,本公司将相应调整并及时公告。为避免因香港假期等原因带来的不便,敬请投资者提前进行相关业务安排。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九月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