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银华中证800汽车与零部件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银华中证800汽车与零部件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银华中证800汽车与零部件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516870,基金场内简称“汽车”,基金扩位简称“汽车龙头ETF”)连续30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的情形说明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基金合同》生效后,连续5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情形的,本基金《基金合同》将终止并进行基金财产清算,且不需要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进行表决。截至2021年9月14日,本基金已连续30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特此提示。

  二、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若出现基金合同终止的情形,基金管理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约定成立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本基金进入清算程序后将不再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敬请投资人关注相应的流动性风险,妥善做好投资安排。

  2、投资人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认真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投资人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yhfund.com.cn)查阅《基金合同》全文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78-3333)咨询相关事宜。

  4、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等信息披露文件,自主判断基金的投资价值,自主做出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本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5日

  银华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份额暂停及恢复申购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9月1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1)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于2021年9月16日暂停银华日利(基金代码:511880)的申购业务,在银华日利暂停申购业务期间,本公司将正常办理银华日利的赎回业务以及银华日利B的申购、赎回业务。银华日利的二级市场交易业务将正常进行。

  (2)银华日利将于2021年9月17日起恢复办理申购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者如在节假日前或节假日期间需要使用资金,请充分考虑资金到账所需时间并提前足够时间提出赎回申请。敬请投资者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的不便。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78-3333、010-85186558

  网址:www.yhfund.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5日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暂停及恢复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

  投资(如有)业务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部分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及投资运作情况,投资人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业务。鉴于2021年9月22日香港联合交易所休市,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21年9月22日起暂停下列基金的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如有)业务,并自2021年9月23日起恢复下列基金的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如有)业务,届时本基金管理人不再另行公告。

  相关基金具体暂停及恢复相关业务如下表所示: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本基金管理人于2017年1月9日发布的《银华全球核心优选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办理10万元以下(含10万元)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银华全球核心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83001)自2021年9月23日起继续暂停1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2、在银华工银南方东英标普中国新经济行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暂停申购及赎回业务期间,银华工银南方东英标普中国新经济行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的二级市场交易业务将正常进行。

  3、若境外交易所休市日安排、境外主要投资场所状况等发生变化,或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等规定需要调整上述事项的,本公司将相应调整并及时公告。为避免因境外交易所休市原因带来的不便,请投资者提前进行相关的业务安排。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yhfund.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85186558或者400-678-3333)获取相关信息。

  4、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5日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香港子公司住所变更的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银华国际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住所自2021年9月13日起变更,新公司住所和联系方式如下:  1、新公司住所:中国香港上环德辅道中238号8楼  2、电话:+852 2697 7798  3、传真:+852 2697 7718

  相关住所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