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畜禽销售情况简报

  证券代码:002840         证券简称:华统股份        公告编号:2021-09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部分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畜禽养殖业务,现公司就每月畜禽销售情况进行披露,具体内容如下:

  一、2021年8月份销售情况

  1、生猪销售情况

  2021年8月份生猪销售数量5,114头(含种猪、商品猪),环比变动-86.59%,同比变动413.45%。

  2021年8月份生猪销售收入1,047.81万元(含种猪、商品猪),环比变动-85.96%,同比变动130.12%。

  2021年8月份生猪销售数量和销售收入环比变动主要原因为公司前期按批投养的商品仔猪在今年7月份育成集中出栏以及今年8月份商品猪出栏量较少。2021年8月份生猪销售数量和销售收入同比变动主要原因为公司去年同期出栏生猪较少,今年8月份生猪出栏量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2、鸡销售情况

  2021年8月份鸡销售数量112.98万只,环比变动-31.95%,同比变动23.20%。

  2021年8月份鸡销售收入1,841.48万元,环比变动-8.89%,同比变动21.06%。

  2021年8月份鸡销售数量环比变动主要原因为今年8月份鸡苗销售数量和肉鸡出栏量下降。

  上述销售数据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之间可能存在差异,因此上述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二、风险提示

  1、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饲料加工、畜禽养殖、畜禽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上述销售情况只代表公司畜禽养殖板块中活体销售情况,饲料加工、畜禽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等其他业务板块的经营情况不包括在内,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畜禽市场价格波动风险是整个行业的系统风险,若生猪、鸡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其他提示

  《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 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披露信息以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