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33                证券简称:征和工业            公告编号:2021-04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和工业”或“公司”)于2021年4月2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及2021年5月21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现金管理额度的议案》,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前提下以及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且可以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同意公司增加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31亿元(含)闲置募集资金和人民币2.6亿(含)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增加后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现金管理合计不超过5.99亿元(含),用于购买银行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的银行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该有效期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4月27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增加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现金管理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

  近日,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的部分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一、本次到期赎回的理财产品情况

  2021年3月18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度支行结构性存款产品6,3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的《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16)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本金6,3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963,123.29元。本金及理财收益已全额存入募集资金专户。

  二、备查文件

  1、中国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电子回执

  特此公告。

  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