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科迪集团设立党委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70              证券简称:*ST科迪           公告编号:2021-052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9月14日收到控股股东科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迪集团”)转发的虞城县委《关于同意设立中共科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中共科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的通报,科迪集团设立党委,由虞城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逯德标同志兼任科迪集团党委书记,潘文华同志任副书记。

  虞城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郝斌出席科迪集团党委成立大会,并指出科迪集团党委的设立是县委从科迪集团发展大局出发做出的决定,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优势,引导带领广大党员职工立足岗位,多作贡献,把攻坚克难作为党员的自觉行动,汇聚起推动科迪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助推科迪集团再创辉煌。

  逯德标同志表示将发挥好党委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企业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团结、激励广大党员职工为集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董事长张清海先生表示科迪集团将以设立党委为契机,加速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其他说明

  本公告对科迪集团的重整进展和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影响,目前科迪集团重整正在有序推进中,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