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 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688156         证券简称:路德环境         公告编号:2021-041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披露公司股东中路优势(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路优势”)的减持计划,因股东所持股份尚未解禁,根据相关规定,公司不应在解禁前发布减持公告,故作如下更正:中路优势将在其股份解禁并上市流通后重新向公司提交《关于股东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公司于2021年9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路优势因其自身资金安排,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

  中路优势所持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该部分股份将于2021年9月22日起上市流通(详见公司2021年9月10日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9)),因其拟减持的股份尚未解禁并上市流通,根据相关规定,公司不应在解禁前发布其减持公告,故作如下更正:

  中路优势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在其股份解禁并上市流通后重新向公司提交《关于股东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中路优势将在公司披露其减持计划后,再行实施减持计划。

  本公司、董事会及中路优势就本次更正事项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