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受限电限产影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98               证券简称:帝欧家居             公告编号:2021-072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孙公司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欧神诺”),于近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部分地区电力供应紧张的影响,积极响应限电限产的要求,暂时停运了位于广西藤县的4条生产线(建筑陶瓷年产能合计约3,000万平方米)。公司广西藤县生产基地暂时性停产所影响的产能预计将在当地电能供应紧张状况有所缓解后得以恢复。

  截至目前,公司除位于广西藤县的生产基地外,均不存在限电限产的情形,各生产基地均有序正常生产经营。

  广西欧神诺将在限电限产期间安排优化工艺控制、设备检修等方式,合理组织生产经营。公司将利用供应链全国布局优势,通过统筹协调广东佛山、江西景德镇等生产基地产能,调整产能资源结构,全力保证客户订单的如期保质交货,确保公司整体经营稳定。

  公司将持续与当地政府就供电保障等有关问题保持良好的沟通,并将随时关注本次限电限产情况的进展,依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