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西部利得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调整大额申购、 大额转换转入、大额定期定额投资限额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9月2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1)因投资管理及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需要,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1年9月23日起调整西部利得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在全部渠道的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限额。期间,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含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本基金的金额超过1024元(不含1024元,A类及C类基金份额的申请金额每类单独计算),或者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含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本基金的金额合计超过1024元(不含1024元,A类及C类基金份额的申请金额每类单独计算),本基金管理人有权对超过限额的申请予以部分或者全部拒绝。

  (2)在本基金暂停上述相关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取消或调整上述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制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3)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所有。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人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7818;021-38572666)或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www.westlead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