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中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2021年度 佛山市政府质量奖的通告

  证券代码:001212           证券简称:中旗新材           公告编号:2021-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中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显著提高。近日,公司被佛山市人民政府授予了“2021年度佛山市政府质量奖”,该奖项是佛山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

  公司将获得佛山市人民政府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00万元及地方政府配套奖励。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以下简称“会计准则”)有关规定,上述奖励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奖励,直接计入2021年度损益。公司将根据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相应会计处理,最终的会计处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该事项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借鉴先进质量管理经验,不断强化高质量意识,创新质量管理模式,提高经营管理的质量和效益。加大“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持续投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努力创出更好的成绩,引领行业发展。

  特此公告。

  广东中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